Wednesday, August 3, 2011

你不在

昨夜的天气怪凉的,搞得心情也凉凉的。
告诉过他,什么时候是最需要他、依赖他
可是,他却没记性般把它给忘了
或是,他在等我自己发讯过去通知他
或是,他真的累了、懒了,没那颗心了
或是,他在烦恼着他的烦恼,而忘了我也需要关心

没有说要无时无刻
但是一直什么都不告诉我,怕我担心
这不是更让我担心及胡思乱想么

这几天丫
怪难过的
全身怪怪的感觉
超不舒服
想念他的手掌温度
想念当时在身边时对我的温柔体贴
可惜的是,人不在,心亦似不在
哈哈,他每次都说我想太多
承诺说不管发生什么事,还是一样爱我喜欢我
可是
当他事业不稳,许多烦恼的时候
他会尽量不找我联络我
他说这是不想把不开心与烦恼带给我
我知道
但是
我不在意他有钱没钱
只是需要他的关心体贴
在我需要的时候
不需无时无刻

我该回去当初的感觉
不依赖他
对他爱理不理
他会说
你这样根本就不能让关系长久
他不喜欢
当我接受了依赖他了
他却像是停下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月事超级变态的我
久后未来
来了就
全身冰冷酸痛、不舒服
辛苦全倾泻而出
这时候的我特别需要他
他的温度、体贴温柔、安慰
没有的话
超级埋怨他及自己难过
明明知道
这时超需要他的我
他都会不理我
我却自作践,想念他需要他在身边
有时回想
当初还未在一起时
我还是这么给忍了
那时也是孤身一人丫
怎么现在这样了呢?

当初说过不该开始一段恋情
因为会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
现在我却做着这事
在他烦恼事业,要处理许多事的时候
对他要求多多,要关心体贴安慰
徒增他的烦恼
所以我伤害他了
在我依赖他了会想念他了的时候
得不到, 就独自寂寞伤心
所以我伤害自己了

是时候别太依赖他的温度、温柔体贴
这会让他与自己有压力
回到当初那样对他爱理不理
能让他对我有新鲜感吧
感情才不会变淡既无聊吧
能让他做自己的事
追漫画、article,news
videos、事业以及
朋友(社会所需)
若太依赖他
要他不时体贴关心我
会阻碍到他前进吧
让他不能尽兴生活的乐趣

我该慢慢放手了
别太执著男友应该对女友怎样
别让他烦恼与感觉被绑
我要好好说服及控制自己呀
说过要让他自由的
是我在伤害他
固执也让我伤害自己
也希望他不要说些让我误会的话
别说我不积极
别说我不依赖
女生一旦开始
很难停下的
就像现在
要放下
很难
另一方面
女生一旦放下
也很难恢复当初那感觉的
因为
那时是真的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